牛房8月夏季兒童創意藝術課程 現正招生





牛房8月夏季兒童創意藝術工作坊 現正招生 

牛房倉庫將於201481日至15日開始一連四個不同主題的「兒童創意藝術工作坊」, 由藝術家梁慕貞擔任導師,小孩的主意和思維是豐富而變幻多采的,導師以多元化的物料作素材和簡單有趣的指導方式使課堂變得有趣又具啟發性。課程分別適合四至十歲的小朋友報名,四個課程包括:“小小色彩世界 - 兒童畫創作班” (四至六歲)、“我和我的家 - 兒童布藝繪畫創作班”(七至十歲)、“小眼睛的世界 - 啟發潛能立體造型工作坊” (七至十歲)及“與小動物say Hi - 兒童繪畫班”(七至九歲) 部分課堂作業將選取於九月份的2014兒童藝術樂園"跟著小人兒看世界"的展覽中展出。

梁慕貞取得加拿大愛美利加藝術學院學位並具多年美術教學經驗。曾任教於加拿大列治文藝術中心,美術館,加拿大皇家美術音樂學院, 各社區中心及作不同小學客席美術導師。其個人作品多次於加拿大,歐洲及亞洲各地展出。

詳細課程內容及時間查詢可電2853 0026(12:00-19:00,逢星期二休息)或電郵至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瀏覽牛房網址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如有興趣報名請於辦公時間內親臨牛房倉庫或可先致電查詢名額情況。 


*備註: 因課程時間比較長.請自備水及小吃給學員於小休時享用


課程一 : 小小色彩世界 - 兒童畫創作班
(名額已滿)
本課程帶領小孩學習以不同色彩的圖案和畫像去創作,帶給學員一獨有的創作空間,線條,紋理,和顏色強弱對比的多樣化配合,能提高學員對色彩的掌握,運用,和作不同的嘗試。通過老師的帶領,學員能發揮其獨有的創意,觀察力和想像力。從小孩子的角度看世界。把他們的內心世界展露出來,小組授課加以個別指導。
物料: 包括各類紙本,水彩,粉彩及顏色原筆等
適合: 四至歲六歲 人數: 四人
課程需時: 共四節, 每節一小時半
日期及時間: 201485, 7, 12, 14 (二及四), 2:00pm – 3:30pm
費用:$450
課程二 : 我和我的家 - 兒童布藝繪畫創作班

布藝創作是以各類布料為基本原料去創作出各式各樣的圖像。小孩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技巧上的應用,也得以加強其想像空間和創作思維。布藝製品使人有溫暖關懷的感覺,此課程帶領學員以布料配合不同的環保物料去對自我身份的表達,探索,及對他人和環境關係的聯想,小組授課加以個別指導。

物料: 各類顏色,遁還再用布料,絨布,鈕扣,珠子,毛線及各類環保物料等
適合: 七歲至十歲 人數: 四人
課程需時: 共四節, 每節二小時
日期及時間: 201485, 7, 12, 14 (二及四), 4:00pm – 6:00pm
費用:$550
課程三 : 小眼睛的世界 - 啟發潛能立體造型工作坊

這課程特別幫助小孩透過課堂上的立體作業去顯現其內在的潛能和發揮其對空間獨有的想像。藉著導師指導不同的嘗試及實驗,學員得以嘗試創作平面和立体創品。培養學員的觀察能力及對建築設計的初步概念和認識。完成課程後,學員發揮對環境和空間的思索性和創造力。學員能製作新奇和有創意的作品,小組授課加以個別指導。

物料: 包括各類紙本,咭紙,木條,循還再用物料等
適合: 七至十歲 人數: 四人
課程需時: 共四節, 每節二小時半
日期及時間: 201481468 (一、三、五), 2:00pm – 4:30pm
費用:$750
課程四 : 與小動物say Hi - 兒童繪畫班

初學繪畫的學員往往對繪畫動物難免有點困難,此課程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去提高小孩繪畫動物的 興趣和技巧。提高其對不同物像的觀察能力,在學習過程中學員對動物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培養學員對動物及他人的關懷和愛心。課堂作業包括繪畫各類陸上動物,昆蟲, 與海洋生物。小組授課加以個別指導。

物料: 包括各類紙本, 水彩, 粉彩及顏色原筆等
適合: 七至九歲 人數: 四人
課程需時: 共三節, 每節二小時半
日期及時間: 20148111315 (一、三、五), 2:00pm – 4:30pm
費用:$7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