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M 2016──徵集澳門實驗錄像作品參與展出

EXiM 2016-葡萄牙與澳門實驗錄像活動Portugal and Macao Experimental Video Festival
實驗動態影像(Experimental Moving Images)相關的展覽和講場已成為牛房倉庫藝術空間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而2011年更將之定名為EXiM (Experimental Moving Images in Macao),以推動實驗影像為主的藝術活動。EXiM 2016將會邀請葡萄牙和本澳錄像藝術和實驗影像同場交流,希望通過這次活動,除了可以欣賞到兩地的影像作品外,通過作品也能夠探究兩地文化之間的相互作用。

策展人: 若瑟‧狄莫Jose Drummond(葡萄牙)李少莊Bianca Lei(澳門)
主辦:牛房倉庫
放映地點:澳門牛房倉庫地下展廳
放映日期:2016112527

徵集澳門實驗錄像作品參與展出
EXiM 2016將會策劃兩場澳門實驗錄像作品放映活動,現向本地創作人徵集實驗錄像作品,有興趣申請參與這次放映活動的本澳創作人,請查閱以下有關申請參展和提交參展作品的條文,並於本年九月三十日前提交參展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人的資料(參展申請表格),所有申請參展的作品將由EXiM 2016策展人進行揀選並決定最終的展覽放映名單

1. 申請參展資格
1.1.     申請參展者必須為澳門居民或工作於澳門之人士;
1.2. 所提交的影片必須在20101月後創作
1.3. 影片長度以30分鐘為限
1.4. 申請者應對作品擁有所有的版權,並簽署本表格以保證作品為原作。任何違反有關法律條款的申請者將被取消參資格。

2. 交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
2.1. 作品影片接受AVIMOVMPEG式檔;
2.2. 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可以電郵請確保作品能被下載、郵寄或親身遞交至牛房倉庫。
2.3. 每位申請者最多可提交件作品。
2.4. 電郵地址:oxwarehouse@gmail.com
2.5. 郵寄地址: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3. 申請截止日期
3.1 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參展申請表格)之截止日期為2016930日。

4. 作品揀選
4.1節目策展人將負責揀選作品;
4.2 由於實驗錄像和錄像藝術作品是一種自主性的藝術,因此沒有特定的評審準則、規範及作品的主題或形式,所有屬實驗和藝術範疇的作品均會獲考慮,但不包括含攻擊、挑釁性訊或內容的作品。
4.3 結果將於2016102030日期間通知;
4.4 策展人之決定為最終決定。

5. 被揀選參展的作品
5.1 被揀選參展的作品會用於研究工作和本活動相關的非商業性質放映。
5.2  同意主辦機構利用其部份作品最長30EXiM 2017的宣傳用途。

6. 其它:
6.1 參展費用全免。

6.2 主辦機構對以上述條文和參展申請表格有最終解釋權。

申請表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