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倉庫展覽徵集活動

徵集內容PDF版本:https://goo.gl/UNBazK

一、徵集目的
牛房倉庫的展演空間一直提供了很好的創作平台給藝術創作者進行作品展示。除了舉辦一般的聯展和個展以外,我們希望利用自身獨有的空間環境,從慣常的展演習慣抽離,透過試驗方式,在2017年一至四月期間,將牛房地下展廳空間分拆成小型創作展示空間,以小型個展的方式,讓年青創作者有更多的展示和創作機會。

牛房倉庫地下展廳空間將分拆成A區和B區申請,牆面尺寸為A區:(4.20M + 23.8M) ()X3M() B區為(2.88M +23.8M)() X 3M(),以公開徵集方式招募作品展出。C區為演出舞台區,預定邀請演出團體週末晚上進行演出活動。


二、牛房倉庫地下展廳空間預覽





三、展覽空間徵集詳情

1. 申請參展資格
1.1  申請對象為藝術創作者。
1.2  所提交的作品必須是近三年內創作。
1.3  申請者應對作品擁有所有的版權,並簽署本表格以保證作品為原作。任何違反有關法律條款的申請者將被取消參展資格。

2. 計劃書內容
2.1.  展覽計劃以實驗性創作為主,形式不限,如繪畫、攝影、錄像、裝置等,同時歡迎舞蹈、行為藝術演出等計劃,完成作品以平面展示為主,作小型個展;
2.2   除了展覽計劃,藝術家需要設計不少於7小時的駐場計劃,在展期內於展廳與觀眾互動,形式不限,如駐場創作、導賞解說、演出等,同時歡迎有趣的提案;
2.3   牛房倉庫地下展廳空間將分拆成A區和B區申請,牆面各為(2.88M +23.8M)() X 3M()(4.20M + 23.8M) ()X3M(),在報名表駐明申請A區、B區、AB區。C區為演出舞台區,逢星期五晚上進行演出活動。
2.4   展覽將安排在1月至4月期間舉行,每個展覽展期預定為兩至三星期,佈展期為開幕前兩天,撤展期為展覽完結後兩天,如需要求更長的佈置時間和特定的展期可在計劃書內注明。
2.5   牛房倉庫免費提供展覽場地、簡單的佈展支援、宣傳和開幕協助,提供MOP$2500的藝術家費和MOP$2000的創作物料費。此外特別的展覽要求需要藝術家自費和自行處理。
2.6   展覽完結後一星期需要把作品領走,藝術家需自行承擔儲存在牛房儲物室期間的作品耗損,展覽完結後兩星期沒領走的作品,牛房保留自行處理的權利。
2.7   申請以本地藝術家優先,外地藝術家也可以申請,但外地藝術家來澳和住宿費用需要自行承擔。
2.8   參展創作人須同意主辦機構利用其部份作品圖像和展覽文字作牛房宣傳用途。

3. 申請資料
3.1   申請表
3.2   中/英文個人簡歷、過往作品集
3.3   展覽計劃、駐場計劃(有圖文說明更佳)
3.4   近三年內創作作品圖檔五張(JPG格式,300DPI,駐明作品標題、媒材、創作年份)
3.5   創作者的個人相片(JPG格式,800x600圖元)
3.6   請把資料電郵至以下地址oxwarehouse@gmail.com,標題駐明「牛房展覽徵集申請+申請人姓名」
3.7   申請截止為20161215日,所有申請牛房倉庫策展人進行揀選決定,獲選的藝術家預定於201612月底至20171月頭作個別通知。

4. 其他
4.1   主辦機構對以上述條文和參展申請表格有最終解釋權。
4.2   所有申請資料只作審核揀選之用,不獲選的申請與個人資料會在徵集完結後銷毀。
4.2   如有問題可致電牛房倉庫(28530026)或電郵到oxwarehouse@gmail.com,辦公時間為12:0019:00,逢星期二休息。

申請表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