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M 2017──徵集澳門實驗動畫作品參與展出

EXiM 2017──徵集澳門實驗動畫作品參與展出

EXiM 2017 – 兩岸四地實驗動畫活動Cross-Straits Experimental Animation Festival從2007年開始,牛房倉庫每年都舉辦「實驗動態影像(Experimental Moving Images)」相關的展覽、放映和講座等活動。今年已踏入第10個年頭了。在這些年當中,本藝術空間多次邀請其他地區的實驗作品來澳與本地作品進行交流,也曾將本澳實驗作品帶到澳門以外的地方展示,藉以鼓勵和支持本澳進行實驗影像創作的藝術家和年青一代,同時也為本地展示敍事以外的動態影像作品。
本澳近年可見越來越多的動畫創作湧現,當中不乏有優秀的實驗作品。因此,EXiM 2017計劃舉行「兩岸四地實驗動畫活動」,將邀請澳門、香港、台灣和中國大陸的策展人和藝術家參與放映活動。

策展人: 文晶瑩(香港)、石昌杰(台灣)、曹愷(中國大陸)和李少莊(澳門)
主辦:牛房倉庫
放映地點:澳門藝術博物館一樓演講廳
放映日期:2017年11月17-19日


徵集澳門實驗動畫作品參與展出

EXiM 2017將會策劃一場澳門實驗動畫作品放映活動,現向本地創作人徵集實驗動畫作品,有興趣申請參與這次放映活動的本澳創作人,請查閱以下有關申請參展和提交參展作品的條文,並於本年十月八日前提交參展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人的資料(參展申請表格),所有申請參展的作品將由EXiM 2017策展人進行揀選並決定最終的展覽放映名單。

1. 申請參展資格:

1.1. 申請參展者必須為澳門居民或工作於澳門之人士;
1.2. 影片長度以30分鐘為限;
1.3. 申請者應對作品擁有所有的版權,並簽署本表格以保證作品為原作。任何違反有關法律條款的申請者將被取消參展資格。

2. 提交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

2.1. 作品影片接受AVI、MOV與MPEG格式檔;
2.2. 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可以電郵(請確保作品能被下載)、郵寄或親身遞交至牛房倉庫。
2.3. 每位申請者最多可提交兩件作品。
2.4. 電郵地址:oxwarehouse@gmail.com
2.5. 郵寄地址: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2.6. 查詢電話:28530026

3. 申請截止日期:

3.1 作品影片、作品和創作者的資料(參展申請表格)之截止日期為2017年10月8日。

4. 作品揀選:

4.1 節目策展人將負責揀選作品;
4.2 由於實驗動畫作品是一種自主性的藝術,因此沒有特定的評審準則、規範及作品的主題或形式,所有屬實驗和藝術範疇的作品均會獲考慮,但不包括含攻擊、挑釁性訊息或內容的作品。
4.3 結果將於2017年10月16-20日期間通知;
4.4 策展人之決定為最終決定。


5. 被揀選參展的作品:
5.1 被揀選參展的作品會用於研究工作和本活動相關的非商業性質放映。
5.2 創作人同意主辦機構利用其部份作品(最長30秒)作EXiM 2017的宣傳用途。

6. 其它:

6.1 參展費用全免。
6.2 主辦機構對以上述條文和參展申請表格有最終解釋權。

申請表格下載:https://goo.gl/LCpoKH

留言

熱門文章